午迢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凹凸乙女】她觉得她不幸运(格瑞篇)

·if线,ooc给我,暖心栗子给各位小可爱们


·欢迎捉虫,打滚求动力求小蓝手小红心嘤嘤嘤【非常贪心(//∇//)


“要该有多幸运,喜欢的人也恰巧喜欢你”


————————————————


正文


人类是如此脆弱

如此渺小


在既定的命运中苦苦挣扎,被神抛弃也不自知,妄想期待着救赎


你睥睨着下方四处奔走绝望呐喊着的人们,挥袖给予了最后的审判


/

“别看!”

陡然缩小的瞳孔彰显你现在的慌乱,却再来不及,那人看着画面中的你眼中满是不可置信,手中烈斩越握越紧,缓慢转过身来看向你,好看的眸子附上了一层薄冰,里面的恨意刺的你心疼


烈斩瞬间与你的脖颈距离不过分毫,你就这么看着他,死守的秘密就这样被肆意呈现在他眼前,你无能为力


“对…不起”


这就是你的报应吗


/

“人类具有无限的潜力与他们独特的魅力”

神使声音平淡如水,屏幕中放映着各个参赛者的实时画面,有人软弱东躲西藏,有人恃强凌弱任心中恶意放到最大进行着屠杀,有人阴险狡诈幕后操作,亦有人惩恶扬善匡扶正义

“人性太过于复杂,想去了解明白,就该主动接触观察”


“他们配吗?”


“只是建议,那样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忽略你呛人的话语,他指向荧幕上一人

“比如他”


/

你缠了格瑞很久,从初见开始


“诶你怎么还是不理我啊?”


“你走这么快干什么等等我呜呜呜”


“诶你为什么走得更快了?!?!”


次数多了你也装的不耐烦了


要不还是吊起来打一顿算了,你阴沉着脸缓慢停了脚步,反正打多了就听话了,人类本性就是畏强欺弱,追求臣服于强者,区区一个初期的大赛第二敢在你面前这么傲,你眼眸微眯,濒临崩溃爆发的边缘


要不就这样解…


结果前面那人突然转头,劈头盖脸一件外套甩了过来,眼前霎时一片黑暗,你懵了半晌,呆呆地掀开了视线前方的一片衣角


四周银装素裹,从树上坠落的水滴诡异的定格在了半空,有些树上则是晶莹透明的冰,时间仿佛静止,蔓延着的大雾仿佛让人心生不安,你这才发觉你跟着他到了大赛最寒冷的副本


“我说过的”他见你站得距离不像之前那么近,以为你是怕了,皱眉道

“现在离开太迟了”


他说过吗?好像是有隐隐约约听到来着?

你思绪飘浮着,好像是有听到他说什么危险啥啥啥的,但偏偏那时候你正好注意力不在他身上


不过他外套哪儿搞来的?

他自己穿的都还是短袖吧


“积分商城”

似是看出了你的疑惑,他淡淡地回答


明明没有风,雾气却愈来愈浓,萦绕笼罩着你们


“跟上”

说罢他转身继续往前走着


你披上衣服呆头呆脑地跟着他,看着他的背影,脑海空白动作僵硬


这是被人保护的感觉吗


/

“丹尼尔!为什么你特么偏偏给我指了格瑞!”


“因为不容易被你玩死”

神使看了闯进来的你一眼,重新搭建起崩塌的积木方块


“你不可能不知…”


他打断了你,神色不悦

“那又怎样”


“我…”你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啊那又怎样,为什么就这么在意了呢


睫翼轻微颤动,你反问着自己


/

那次副本以后你依旧死缠烂打着,却与之前似乎有一点不一样了


大概是你用心了


可沉迷这新鲜游戏无法自拔的你忘记了


神使注定孤独一生


由神点名被赋予使命,意为神最为锋利的刀刃


双手斑驳沾满了鲜血


/

后来你和他组队成了队友


鱼这种东西你怎么可能会弄,你托着腮静静地看着格瑞细烤着你捉的一堆鱼


和他熟了以后你对格瑞的厨艺极为推崇


你喜欢会做饭的人类!


“全捉光了就饿死吧”

他毒舌道,多余的鱼则被他趁着还有口气扔去放生了


你突兀开口,眸子里闪着亮晶晶的星星

“格瑞我喜欢你!”


丹尼尔说很多人类都会对别人辛苦的成果表达感谢与喜爱,越热烈那收获的就将会更多


他手一抖,你以为你看错了便又重复

“格瑞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紫罗兰色的眸子泛着涟漪,他复杂的看着你,你觉得气氛有点儿不对劲,你不明所以与他对视着


最后你小心翼翼斟酌着开口

“那鱼能给我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他想把鱼砸你身上


/

“格瑞格瑞我进前三百了我想吃烤鱼!!!”


“格瑞格瑞我二百八了我们庆祝吧!!!”


“格瑞格瑞上次烤兔子好好吃!!!”


“格瑞格瑞我进前百了今晚做大餐吧!!!”


“格瑞格瑞这个蘑菇好吃吗”

他扶额打开你兴奋要往嘴里塞的色彩斑斓的毒蘑菇,拖着你往森林方向走去

“格瑞这不是回寒冰湖的路啊”


说着你立刻主动像八爪鱼一样死死的扒着他,无师自通在他颈边蹭着撒娇

“格瑞你不要我了吗呜呜呜”


他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地眉眼好像那么一瞬间柔和了下来

“摘蘑菇”

后又补充了一句

“然后回寒冰湖”


是回啊

他心里想道,嘴角弯起一个难以令人察觉的弧度

眸子荡漾着难以言喻的喜悦


/

你将自己锁在了房门内,用力摔到床上


灯没开,神力却让你清晰视物


你就这么躺着,视线放空


是朋友关系了吗…

少年坐在你身旁,主动告知你参与大赛的理由


他说他来找寻被灭族的理由


他说他想质问那位族人们至死都敬仰的神灵


他说…

他是守望一族唯一的幸存者


你愣怔着听他述说着他的经历

“啪嗒——”

是泪水


你闭上了双眼,这是最大的讽刺


/

“你毁灭了我的星球”


“焚烧了我的家”


“带走了我的父母”


“现如今又接近我”


“好玩儿吗”


他的质问仿佛撒满盐粒的利刃字字泣血,让你心被扎的生疼同时又火辣辣的痛


你辩解不了什么,也做不到去反驳


因为他说的话,都是对的


“抱歉,我拿命去偿罪”

你轻声说道


/

是你奉行神谕亲手降下天灾毁了守望一族


也是你爱上了凹凸大赛排行第二的格瑞

评论(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