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迢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风雨同舟】五周目


很久没玩了,重新回顾,不知不觉三个小时就结束了

剧情的前面几天的日常互怼被自带的粉丝滤镜过滤为打情骂俏

遇上什么选项脑子里都只有他

列车上他引曹娅而去每每都会想哭

“他说叫我直走进基地”

/

其实第二次玩就没了第一次四人介绍中见他登场介绍时惊讶到失声的感觉

并且那时候真的觉得师忆比他几率都要来的大得多,心里五味杂陈,有见他还活着的欣喜,有想起安妮的死而来的悲伤,也有那么一丢丢被欺骗的伤感,当然那也只是我玻璃矫情心毕竟他没有瞒我也没有骗我,他只是做了很正常的选择

每次揭穿他谎言背后的真实总是会很难过

墓碑我一直对他下不去手


也永远忘不了选择自杀后重见光明时迅速联想到那个可能性瞬间的悸动与感动


当然他和夏妹妹的暧昧关系…emmmm

微笑.jpg



/

2019

我依旧那么喜欢并且执着于你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