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迢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鬼灭乙女】她觉得她不幸运(我妻善逸篇)

·ooc给我,暖心栗子送给各位小可爱们


·欢迎捉虫,打滚求动力求小蓝手小红心嘤嘤嘤【非常贪心(//∇//)


“要该有多幸运,喜欢的人也恰巧喜欢你”


———————————————


-我妻善逸


“善逸身上总是有着悲伤的味道”

被本人问及身上的气味时,炭治郎如是答道


/

你一向对自己的血鬼术较为唾弃,可偏偏你作为鬼最为特别的,大概就是这能将自己伪装成人的血鬼术了


与人类一模一样的气息,味道,甚至温度,相似程度甚至让珠世都赞叹不已


却被那位久经风雨的前任雷柱识了出来,与你交谈过后发觉你是真的没有任何恶意,老人家便放任了你在他屋外转悠

“老头子老了,不管你们这群小年轻咯”


嘛嘛…死前回忆这些是走马灯吧

原来连鬼都会有走马灯吗


太阳升起,抢救不及了

不过临死前能搭上一个上弦六的命,死的也不亏吧


你的身体逐渐消亡着,已经丧失了听力,依稀只能看见眼前金发的少年哭的稀里哗啦


认识他的时候还是黑发啊,你眼中含着笑意


他的嘴一张一合说着些你再也听不到的话,你想抬起手告诉他不要哭,却发觉自己连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都做不到,他好似明白了什么,主动拉起你的手放在他的脸颊上,歪头轻靠着你的手,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男孩努力咧出一个笑容


你仿佛听见他在说对不起


/

“善逸善逸你别怕啊我保护你呐”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可以辣鸡到让一个女孩子保护啊啊啊你站我前面来一点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善逸好吃吗,我新学的!”


“善逸善逸这是我做的衣服!”


“善逸善逸这是我亲手做的护身符!你要好好带着哦!”


男孩狂点着头,感动得抱着你

“呜呜呜呜xx酱我们快点结婚吧呜呜呜呜外面这么危险如果我死了就来不及了呜呜呜哇啊啊啊我们现在就去吧啊啊啊啊啊!!!”


/

就算是背叛了鬼舞辻无惨,你依旧是要喝血的,不过是喝的剂量的区别罢了,你做不出屠杀普通人的举动,便与珠世相约每月定时托愈太郎送些过来


鬼摄取食物时都是沉醉于其中的,在听到身后一声惊呼时你再来不及掩饰,转身瞬间不慎打翻了盛满了鲜血的瓶罐淋湿了衣服,在那人布满恐惧的眼中你看见了满是鲜血惊慌失措的自己,那个仿佛从地狱爬上来的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鬼!!!”


是因为是手上沾满了鲜血所以不被相信吗,你脑袋空白


“善逸我…”你的话被他的吼叫打断

“啊啊啊啊你是鬼啊啊啊!!!我会被吃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听到这句话你却奇迹般地沉默了下来,心莫名凉了,仿佛沉入了深海般一样,丧失了任何解释的欲望,你面无表情道

“对,我是鬼”


然后你看着他跑开,没去阻拦


从那时你开始明白,他不会接受你的,就和其他众多人类一样,接受不了作为鬼的你存在


你默默擦拭整理好了一切,便离开了这个地方


/

你隐藏好自己的气息,愣怔的看着屋内追赶叫喊着祢豆子可爱的那人


是因为那个女孩鬼身上没有鲜血的味道吗,你依旧回不过神来,这一幕给你的冲击感太过于强烈


还是…你特么的就这么惹人厌?


那是第一次心底涌上来酸涩的嫉妒感,后来的你明白了,那是醋意


这一次你又是转身离去


/

你冲刺着朝那田蜘蛛山奔去,贴身珍藏的符灼烫彰显着另一持有者的现状


很近,不远,又有点讽刺


说得好听些你离开他过了很久,可说的难听些你也不过是在他的周边徘徊


你到时他早已神智不清,替他解完毒后,察觉到鬼杀队队员的到来你起身便要离开,却陡然被拽住了手,他声音薄弱,轻微睁开了眼,视线模糊不清

“xx…xx酱?”


你抿了抿唇,挣脱了出来,依旧是离去


身后的人恍惚中用尽全力移动手掌到胸口,心脏跳跃的地方,轻攥着那里仍然完好无损的护身符,呢喃低语

“xx酱…去哪儿了…”


他现在能和鬼好好相处了,可你怎么还没回来


他还欠你好多好多东西,等着你过来讨债呢


“我也…努力…保护好鬼…了啊”


不顾身上剧痛,速来胆小的他倔强的守在了祢豆子的箱前护着,替她挡下了嘴平伊之助所有拳打脚踢


真痛,他想着


那时你是不是更痛


/

这次走不了了啊,临死前你感叹道


或者说两人之间从初见开始你便走不了了


那天路上明明是他先叫嚷着招惹的你,可最后深陷进去沉沦其中被紧紧束缚住唱着独角戏的人却变成了你


死之前你仍是迷茫不解,他怎么会为你哭呢


但是…你很开心啊


是很久没体会到的阳光的温暖


也是和他很久很久没有过的距离


【好啊】


【去结婚】

评论(6)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